2010年8月24日星期二

电子琴

情绪是很奇怪的东西,我们可以把它藏起来,甚至可以把它忘掉。但最终这情绪还是会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,也许是透过行为或言语的分享,或是在一个人的思想上进行改变。
最近我一直祷告上帝能让我完全从过去的一些事情中得医治。昨晚,在毫无准备的情况下,我唱起小时候学电子琴的一首曲子,然后脑海里出现许多以前学电子琴的画面,还有我的那位教了我五年电子琴的老师。我还清楚记得那间音乐学院的位置,以及里头电子琴的摆设,甚至我还想起了当时学电子琴的心情。接着,一连串的情绪直涌上来,顿时才发现自己原来在一些情况下,还没完全释怀。原来我还没走出学电子琴的梦魇。那时年纪小,不晓得什么叫饶恕。哦!原来我还没原谅那位让我很害怕的电子琴老师。我马上祷告宣告,我愿意饶恕。慢慢的我的心情才平复下来。
情绪真的是很怪的东西,我感谢神奇妙的医治。

1 条评论:

  1. wow..glad that can know how to play keyboard..
    Very agree of this statement:
    情绪是很奇怪的东西,我们可以把它藏起来,甚至可以把它忘掉。但最终这情绪还是会以不同的方式呈现出来,也许是透过行为或言语的分享,或是在一个人的思想上进行改变。

    Forgive a ppl who hurt u actually is not a easy matter..i m still learning..

    回复删除